各位老司机太太们,AO3了解下好吗?求求你们

大战被误认成炮哥了。。。

明明我的ID又软又萌看着就美味可口!!!

然后我居然以6000的DPS全程被提示您的仇恨到了100%,然后120%了好几次……第一次在大战的时候注意自己的血条和仇恨值啊嘤嘤~~~然后就是一直道歉……可是我明明都没放技能了为啥boss还是冲向了我……

打剑心的时候关注了下血条。。。Σ( ° △ °|||)︴ 为什么只剩1w了?!然后被奶回了两万…虚惊一场……于是继续输出。

尼玛为什么只剩1K6了!?等等这个节奏不对啊奶呢!!!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这时候场上还剩的活人只有1K6血的我和一个几乎满血的道长…………

花花你不能这样道长哪里好了你看一眼我啊!!!【尔康脸

果断减伤+隐身清仇恨~o(* ̄▽ ̄*)ゞ 道长的血条嗖嗖下来了。

打完的时候我还剩900血。。。

去老三的路上团灭。。。我连毒刹都不敢放了(┳_┳)... 

老三清酱油的时候又死了。。。那些小喽啰到底哪来的啊!!!Σ(`д′*ノ)ノ 从来没碰到过好么!

不过昨天这个野队都是些脾气很好的人啊~

老三灭了后花萝说了句:”炮锅你的仇恨看得我心惊肉跳啊“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世界突然亮了有木有!!!!【泥垢





评论
 

© 蛋啊蛋的光🎡 | Powered by LOFTER